网络上讨论无盘windows2000的贴子太少了。
我最近在看关于driver develop的资料。
对scsi驱动和网卡ndis驱动有了相当的了解。
也已看完mknbi和etherboot的代码了。
这两个星期,刚实际使用过bxp和bootnic。
现在开发无盘windows中。希望各位有兴趣的朋友给一起努力开发。
尤期是那些驱动,BIOS级汇编 开发的高手。或者在这个论坛上没有多少开发驱动的编程者(大多数都在倒win9x无盘吧:),如果你们有大虾兄弟精于此道,请与我联系。
欢迎各位以各种方式与我们合作,包括 全职($>5K)或是兼职或是外包都可以。有能力的开发人员请与我联系: QQ 14892627
Mail: tsam@sunhunts.com
研发结果,会适度与各位网友共享 
各位搞错我的意思了吧。
全职的意思,是指来我们公司上班。我们公司就在深圳的福田区。
呵呵,可不是你想的那种一次性工程外包。我们当然想要黄金,但现希望得到那个能点石成金的手指头。对吧 
呵呵,那是以前的事了。
现在我的网站都很少更新了。
半年前,比朋友抓进公司了,现在在深圳打工呢。
有时间过来的玩的话,跟我联系。
再次呼喊,有没有做驱动开发的高手?或是有一定功力的windows无盘爱好者呀?
(嗓子都哑了)
我做过windows/linux的驱动,可是不在深圳,呵呵…
有呀,可约你出来谈,你又怕人家讨你便宜.诚意大大的不够.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 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
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支持!
其实目前无盘W2K的技术应该都是比较成熟的技术了。从实现方法上我实验了两种。一种是所谓的终端式的WIN2000,另一种是所谓的NC式的WIN2000。两种实现方法其实各有优点。
终端式的WIN2000可以使用旧机器,我实验的是方舟的主板,通过ETHERBOOT启动带RAMDISK的LINUX,(当然也可以使用DOC,可以降低对内存的要求),然后运行WIN2000的终端,效果不错,特点是成本低,但对服务器的要求较高,系统稳定,某些程序(比如CS)运行有问题,并且不支持U盘。
NC式的WIN2000我实验了P4的主板,用PXE启动BXP,效果也蛮不错,特点是成本较高(主板+CPU)超过1000,对服务器的要求不是很高,系统稳定,各种不同类型的程序运行良好,(CS的效果不错),支持U盘。
两种各有不同的应用领域,都值得进一步研究。
终端的方式太古老了,一般的游戏啊、flash啊什么的都没法用,
还是客户机运行2000的方式比较好,什么软件都能跑。
鸽子
15
admint
17
这东东主要是服务端难,也就是3com的io服务啦,弄不好的话,那个慢啊…唉~~
admint
19
装完bootnic后回出现一个 io服务,不信你去查查
不过我看了一下好像io是启动那片的
22 ea a7 20 00 44 00 00 00 00 4c 41 4e 48 44 31 2e 30 30 30 ff ff 3f
发这个包就能骗过io服务了
bootnic去年分析的,现在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了
呵呵
不过我觉得现在搞这东东又回到原来搞98上去的模式了
一大堆的人(原来的无盘开发者)上马,然后…经历死都不知道怎么死(后来被拿来做试验的网络应用者)后…大庄家(真正不出声的spl csj…)收拾残局
在深圳,很多人都想开发这东东
但在国内(盗版产业无比发达的情况下)我想有bootnic就可以了,所以目标都是着眼于大陆以外的地方
霸王星
20
我不是无盘高手,只是一个普通的无盘使用者,路过,看一下。
我支持你们。唉,自叹不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