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服务是有,但是这个服务应该不是3com的产品吧,呵呵…
admint说的发送一个包骗过i/o服务是什么意思呢?
是指pxe启动的时候发这个包?干啥用的?
剽别人的,做自己的!
只有自己的比别人的好才是硬的。
鸽子已经加入了?呵呵…
好啊,什么时候开个无盘大会什么的 ![]()
你们老是说要做驱动的高手,具体,要做哪部分的驱动呀???我做过NDIS HOOK的驱动层的驱动实现了,数据包的拦截,分析,转发,以及与驱动程序通讯等,要说就说具体点,对了NC是什么呀???是类似终端消耗服务器的资源呢?还是像无盘样消耗工作站的资源呢???最重要是能不能到系统的最小化分离呢????
你们老是说要做驱动的高手,具体,要做哪部分的驱动呀???我做过NDIS HOOK的驱动层的驱动实现了,数据包的拦截,分析,转发,以及与驱动程序通讯等,要说就说具体点,对了NC是什么呀???是类似终端消耗服务器的资源呢?还是像无盘样消耗工作站的资源呢???最重要是能不能到系统的最小化分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