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t4中装有两块网卡,用启明星RPL,如何分成

服务器上装在NT4,两块网卡,一个530,一个8139,想把无盘站分成两个网段,请问在NT中如何设置两个网卡?启明星应如何设置?

我也想知道.有人讲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