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wingate!
.:〖综合技术讨论区〗:.
网络技术
lqjjy
2003 年7 月 31 日 01:52
1
我觉得wingate也很好,你们说的功能,它也有
baapsigd
2003 年8 月 7 日 07:50
2
你怎么贴到这边来啦,脑袋长白菜。
wingate设置相对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