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买了一批新机,全部都装不了98. 就算勉强装上了,也只能在安全模式上跑.在2000或xp跑则十分顺畅.新的chipset都没有win98的驱动下载.
是什么板??我不信!
对啊什么板,我也不信。
不是主板而是人的问题吧?
是不是在COMS中设一设就行了?
从没有见过新出的主板整个型号都不能安装WIN98。
我也发现我的p4x266a的主板装不了win95,安装到最后一步就启动不了了谁有解决方法吗?我想试试无盘的95!
每种板都有它的特性,没有不能做的,只是你会不会而已;
纯64位的主板到有可能装不了98,不过他的应该不是……
你也真是在说鸟话,即然是64位的当然不能装啊!你是在卖弄还是怎么着的?
纯64位的主板也安装不了WINXP和WIN2000,而发贴者说安装WINXP一切正常
AMD的64位是兼容32位,不算纯64位.
我也遇到了,Nvida的芯片组,装98都跑不起来。运行2000, xp, 2003 Server都没有问题。windows 3.1也可以,windows 95,97也可以。我晕…
不过话说回来,好象不是Microsoft的问题。我觉得是Nvida的兼容性不够,一些游戏都在我的机器上不能跑。(象那个弱智的Beach2000)
看来98的末日真的快到了。
很快,MICROSOFT 就不对WIN98提供任何技术服务了!
有 COMPAQ, DELL,HP和IBM, 都有相似的情况. 信不信由你.
请问老兄,你的机器配置详细是什么样的?我看一下我们的相同之处在什么地方:
主板:Nvida-EP8rDA
CPU: AMD xp 1700+
显卡: 是什么镭,反正不错的显卡?一个同学给我配的。
网卡:8139
内存:512DDR
没有了,这么简单的配置,百思不得其解。
我信你,但是这个是你的问题不是98的问题!呵呵,有部份主板就是这样的,你有没有听说过主板用手工自己动检测就是不能启动,设成AUTO就可以了,有没有听说过有部份主板在网卡启动时是没有什么提示的???这只是部份主板的事。。。。BUG。。。
好晕啊!现在是用64位的时候吗?
我可是买的正版98,打电话给Microsoft的技术支持部门。他们建议我换win xp,说98以后不再支援了,那我是不是还要作无盘98???
这是M$惯用的手段!!!!
卖出去的东西居然不支持,太无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