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win2003的RPL无盘终端
Terminals/Thin-client
xyzzczc
August 15, 2003, 1:38pm
1
各位:
我已做成win2003无盘RPL的DOS启动,但没有做成无盘终端,有人能提供终端软件吗?
海天客
August 16, 2003, 2:43am
2
MFXP R3,在论坛里找找.或者
ftp://FTP.CITRIX.COM/META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