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WIN2003下用PXE为何无盘站没有IP
无盘论坛
lzmhy
August 22, 2003, 10:10am
1
不知道那位有没有碰到这样的现象,我用WIN2003SERVER做服务器,做PNP的98系统,我的DHCP是按2000SERVER下面,用手工的方法设置,可是无盘工作站启动找不到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