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服务器,pxewin98,服务器全部配置完成,

win2000服务器,pxewin98,服务器全部配置完成,客户端启动的时候提示“PXE-E51 NO DHCPPROXY DHCP”
各位大侠帮帮我 :blush: !!!!!!!!!!!!!!!!!!!!!!!!

pxe有问题吗,看看你的pxe服务是否正常的启动呀!

你可能没有启动DHCP服务器,选择“控制面版”–》“管理工具”–》“服务”–》DHCP 服务器(改为自动),然后启动。试一试,看行不行,如果你行,看一看你的DHCP服务器是否配置正确,是否添加了classid 60 PXE client 选项.

9494

请问你用的软件还是手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