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000终端,为何彩显可以正常工作,黑白显示器

w2000终端,为何彩显可以正常工作,黑白显示器花屏? 跪求,急!

黑白的就不要用了吧!!!!

有的黑白显示仅支持640x480,60Hz
太高了会花屏幕的。

如果是我的显示器,早他妈进垃圾箱了。

可是,接在服务器上,没问题呀。

分辨率和刷新率

黑白显示器分为两种,一种是老式的黑白显示器叫Hxxxx,显示器的针只有两排,是接单显卡用的;一种也是VGA,是灰度级显示,看你说能接到服务器,应该属于后者,后者的分辨率和刷新率和VGA基本要求是一样的:640x480,60HZ,你在终端里调整成为640x480就可以了,我以前用286做的终端就是这样做的。关于内存是问题可能你要好好考虑一下。很多286只有1M内存,这方面内容以前的贴子里都有,我就不再说了。

终端的刷新率怎么改?

mf1.8

经调查是由于刷新率过低所至,进入2000后只有56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