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VPC5.2中装UCDOS的问题?
Software & Hardware
whyq
2003 年8 月 6 日 09:01
1
我在XP下,用VPC52虚拟了一个DOS622,装了UCDOS,但是不能启动,提示内存错误等信息,是几行英文。
请问哪位知道是怎么回事?
longwang
2003 年10 月 18 日 02:01
2
dos622装好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