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VPC5.2中装UCDOS的问题?
Software & Hardware
whyq
August 6, 2003, 9:01am
1
我在XP下,用VPC52虚拟了一个DOS622,装了UCDOS,但是不能启动,提示内存错误等信息,是几行英文。
请问哪位知道是怎么回事?
longwang
October 18, 2003, 2:01am
2
dos622装好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