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C当中为什么不能用DOS622的Format.exe 格式化呀

VPC当中为什么不能用DOS622的Format.exe 格式化呀,我想装WIN32

自己解决了! :slight_smile:

如何成功安装win3.x,请问楼上用的VPC是何版本?
能给个成功的win3.x虚拟盘文件吗?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