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ass兄请教supercache的用法

surpass兄supercache要如何设置才能达到最佳效果?我已安上supercacher,但效果不明显。我的服务器有512M内存,雷鸟1.2G。

还没发给我supercache啊
要nt的
email:2328036@163.com

我也是楼上兄弟的配置,用了SUPERCACHE效果不明显啊,不知怎么样才可以达到最优设置

有用过的兄弟吗?不知感觉怎么样?

几天没来,你们好吗?
留下你的mail,我把设置图发给你。顺便说一下,目我用的是2Kserver版,到现在为此,在网络上还找不到能用的NT和2Kads的注册码。

我也想要啊!:cool:
E-mail:lian_hj@963.net

已发出,请查收

老兄,请发一个设置图来,我是NTSERVER下的,
jjhugang@21cn.com

我找到了NT的注册码`
发个设计图给我啊
2328036@163.com

学习学习!
cdchina@21cn.com

请用过的兄弟,谈谈感受,如何进行最优设置

只是简单设置了一下,发现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以前工作站全部同时启动时,服务器硬盘灯常亮,现在装上supercache后就不会了。启动速度明显加快,同时运行大软件时也更快了。

我用的是NT版的,感觉不明显,不知是怎么回事,

我的信箱是ychulin@163.com,谢谢!

已发出,请查收。

SURPASS 兄发一份给我呀,
JJHUGANG@21CN.COM

帮忙给我发一份使用说明好吗
zjs@wz163.com

已发

能给我一个吗.
jxfzzs@263.net

能不能放在FTP上,方便一些,发EMAIL不方便

我的 FTP://218.21.4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