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配置:
CPU:P4 1.8GB
RAM:512DDR
MAIN:845GL
DISK:M80G
LAN1:3com3c905b (lan)
LAN2:dlink530tx (adsl)
SHUB:tplink
带15台工作站。华教无盘(高级第二版)
好不容易装上了supercache。做了相关设置后发现。工作站速度没怎么快。几乎和平时一样。但服务器就差了。可用物理内存少的可怜。鼠标动动都很吃力了。然后把supercache设置调低一些。还是一样。工作站和平时一样。CS该怎么慢还是怎么慢。别的游戏还是一个样。服务器就好多了可用物理内存也相对多了。真是奇怪。论坛上不少人说supercache这好那好,怎么装上后我感觉没什么。我的总结:supercache装了不如删了好!
0830
4
我也用了没多大的 感觉啊 ? 用了还觉的工作站老是死机 啊 蓝屏啊
不用还不的出问题啊? 晕啊
流浪
5
我的网吧带了39台客机
服务器配置:
技嘉845GE主板 CPU CY2.0 512金士顿内存 阵列卡 80×2/7200IDE硬盘 TP-LINK530*2网卡
进入CS 大约在30-40妙
0830
6
我的是 845ad cpu cy2.0 512普通 ide 72000 40g tp-link530 1快 无 supercache cs 1.5 大约也好40秒 哦
流浪
7
呵呵~~
你也是39台客机吗?单硬盘?
如果是 那么还是你来帮帮 顶楼的吧 俺可没有你那本事。俺是菜鸟。
簸箕
10
15台电脑服务器这么好?我用你的配置带40台,都觉得自己奢侈。。。
dai
12
流浪, 我的服务器是:
主板:via原厂 P4PB ULTRA_S
CPU:P41.7
内存:HY512
板载阵列 602/7200IDE硬盘
网卡:3com905b2
进CS 要1 分多钟。怎么办啊?
有阵列的能用 supercache 吗?
流浪
13
主板带的阵列 可能不太好吧? CACHE 支持硬阵列的 另外我的内存是金士顿DDR512 划分了60%做缓存。 优质内存也很重要 价格高不了多少。
我的CS 在第一个人进入的时候(也就是建立CS主机的哪个) 速度也不快 大约也需要1分多钟 但是下一个人进入 速度确实快很多 我测试过 大约在30-40秒左右 如果顾客不多 也就是不满员的情况下 速度快一点 满员的时候相对慢一点 但是总体来讲 30-40秒 基本差不多
我的客机配置如下:CY733 128 19台 CY1G 10台 CY1.1 10台 都是810系列主板 客机配置高低 也是影响速度的原因之一
有些人说 他的机器怎么怎么的快 怎么怎么的好 也许我不会做 但是 就我目前的配置 做出来 哪个CS 仍然会卡 只是在交火的时候 偶尔卡一下 不是很严重 多数情况是不卡的。
还有 我给你一个建议 如果你的无盘服务器 有 游戏 和电影的话 我建议你再另外加一个硬盘 来存放电影 设置成 从盘 挂解在普通IDE接口 而系统和重要的游戏做硬阵列 对系统和重要的游戏 进行缓存 这样还要好一点。由于我的游戏和电影不多 带的机器也不多 我没有这样做。
流浪
14
我帮我本家 二叔 的网吧做了一个服务器 配置如下:P4 2.4 金士顿内存5122 阵列卡 120G/7200IDE2 划80%做缓存 TP-LINK530*2
客机配置如下:CY400 和CY433 主板混杂 54台
玩CS 狂卡 进入时间我没有测试。 我觉得 如果单独做一个 电影服务器 可能回好一点。
0830
15
是什么阵列卡啊支持好的速度啊? 你的网卡 是不是该换了啊 还用530
而起 你还带54台啊 厉害啊 。。。。。。。。。。。。。 电影服务器肯定要用
单独的啊? 代理上网 做在一起啊。。。。。。。。。
你的主板 是什么啊
0830
16
加我的QQ: 9069744 有空聊聊天啊。。。。。。。。。。。。。。
dai
18
流浪,
系统和重要的游戏做硬阵列, 服务器2000系统用单独的硬盘好一点吧?
工作站系统用服务器2000系统的硬盘,然后用supercache加速行吗?(好不好?)
lame
19
Match2008,你那花菽2的注册表找到了吗??
流浪
20
我的2000系统和 工作站系统盘 都在阵列上的 包括游戏 这个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 怎样合算怎样来好了。
SUPERCACHE 不支持软的RAID。 单硬盘和 硬阵列都可以的你试一试就知道了。
CY400和CY433 能玩CS 只是卡的让人受不了,就像在看慢动作一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