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ebx3.6网吧版
无盘论坛
discuser
August 5, 2003, 12:09pm
1
工作站不能加ipx协议吗?
我第一次上传无法启动,在工作站删除ipx后重新上传启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