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怎么连不上呀?
惨!2003.08.20 10:30服务器崩溃了.
这样就更难下载完全啦.
唉.再给一天我就可以全部下万了.可惜现在换了密码啦.顶.
算什么不能下载了啊?
有没有下载完的仁兄,共享一下啊。 我可以提供FTP
有的请联系我 38909586
我差第11个,那个能传给我?谁能提供FTP,我可能上传我已下载的。
唉。谁有新的用户名和密码啊。我就差一点了。
awon兄,我第11个下到86%了,帮不到你啊。
我有FTP请联系我 38909586
开始没有开,现在好了。
NO,现在上不去了.用户名和密码不对了,才载了几个
你的FTP不能公开的吗?
我想上传的朋友最好和我联系一下,这样大家就不会传重复了,我发现有好多都是只有几K,我的QQ38909586
现在有个朋友在上传 07102006.GHS 不知是哪一位,我想认识你,你真的很不错。请联系我一下。
唉.那都是我上传的.可是我这速度不快,传下断下.
如果可以的话传到这里吧.我连这里比较快.那是我公司的2M专线.
FTP://moranvip.vicp.net
里面还有我下的一些GHO.
大哥,你的这个FTP打不开啊。 什么时候可以下载啊?
可以的.只是我没有完全开放权限.现在可以上传.
好慢,UP 34K/S,是拨号的ADSL?
大家都不愿意上传那就算了。反正我也不太喜欢这个系统。有启5和幻再加上张的7.0好用过上面这些什么商业无盘啦
进不去呀!
WinSock 2.0
[16:22:19] 正在连接到 whzero.3322.org
[16:22:40] 连接已失败 (连接已超时)
[16:22:40] 正在延迟 30 秒,在重新连接尝试第 1 次之前
[16:23:10] 正在连接到 whzero.3322.org #1
[16:23:31] 连接已失败 (连接已超时)
[16:23:31] 正在延迟 30 秒,在重新连接尝试第 2 次之前
![]()
看来我来晚了。已经上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