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去。
也顶
下载ing
谢谢提供
请有能力的朋友分流
下载ing
谢谢提供 ![]()
我这边只有30K不知一周是否能下完?
顶一下!
我的只有20K,一周可能下不完的,请分流
上不去,没权。
做成BT下载吧,这样下的人越多越快.
你这是在泡泡龙ftp上下的吗?
不是的,泡泡龙那个我也有
泡泡龙的FTP是多少?
搞个纯系统行吗?
我怎么进不去啊?
我这下载也才30kb阿。楼主是否可延长开放时间。
拜托延长3天好吗?加起来就有10天。估计大多数人只要是看到你发帖那时起大都能下载完了。
分流,分流,分流…
这只是转贴,ftp不是我的
下完的朋友可以搞个分流吗?
如果我下完了我会搞分流的。还有幻想1.03和启明星5.0都一起分流吧。
看来这几天都不能关机了。可是我的硬盘…看来得及时把资料刻盘了。不然的话…我哭都来不及了.
有条件的朋友可不可以从07102014.GHS即是从后往前下.这样如果有没下完的话大家还可以凑合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