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apache的问题
.:〖综合技术讨论区〗:.
网络技术
穆1
2003 年8 月 19 日 06:17
1
win2ks, 花生壳,apache组建的web服务器
打开主页却是西欧字符,每次要通过改为简体中文才可以
是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