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看能不能筹备下我们中国无盘论坛

。。。。。。。。。。。。。。。。。。。。。。。

这应该是大家的心愿。。。。

我们约一帮兄弟去丹霞山看你吧 :laughing: :mrgreen:

:smiley: :smiley:

欢迎欢迎啊。。。赫赫

不过丹霞山离我这大概有60多公里吧。。

我也没去过哦。。 :frowning:

本人建议有钱的走远点,没钱的最好不用走……

好希望有个聚会啊
你们也可以睇下我们论坛搞的聚会
dexinpc.com/dispbbs.asp?boardID=24&ID=756

双手+双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