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应该是大家的心愿。。。。
我们约一帮兄弟去丹霞山看你吧
欢迎欢迎啊。。。赫赫
不过丹霞山离我这大概有60多公里吧。。
我也没去过哦。。
本人建议有钱的走远点,没钱的最好不用走……
好希望有个聚会啊 你们也可以睇下我们论坛搞的聚会 dexinpc.com/dispbbs.asp?boardID=24&ID=756
双手+双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