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帮帮忙啊!!

:angry: :angry: 大哥们,帮帮我!!我是用启明星4.0做的无盘pxewin98的啊!做完后,其它的暂时没出现什么问题啊,都用的好好的,不过现在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啊,就是便宜外挂不能用,一点就是非法关闭啦,当然,在有盘上是好好的。传上来在无盘上就是这个样啦,麻烦大家帮我想想啦,谢啦!! :open_mouth:

哇,不是吧,难道这里高手都走没啦,呜呜,那我的问题怎么办啊,再给大家补充一点啊,我如果把客户机转到安装配置的状态下它就可以用的好好啊,这个是什么问题啊,大家快办我想想办法啦!!!

我也是个菜鸟,我也想知道,我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