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哥哥们好。小妹有话要说~~~~~~

我是忠实的电脑爱好者(懂的不多,嘿嘿) :laughing:

现在好多网吧都用无盘了呀。我上网找了下资料。有好多教程还有好多什么无盘软件。??
:open_mouth:

那个哥哥可以告诉我,我可不可以做无盘呀,为什么那么多卖无盘软件的。我不买软件就做不了无盘了么???白痴的问题。希望GG指点下。我真的很想学~~~ :blush:

还有喔~~ 我不去找老师自己可不可以学成自己做无盘呀~~~~~

可以
有点辛苦…

就是,自学当然可以了。

想不到这里还有PLMM!真的还是假的?
做无盘很苦!

女的怎么了?我们这里有3家网吧都是我装的哦~(我哥装。我看嘿嘿)

哥哥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呀。不用软件可以做无盘么???
谁愿意教我。我的QQ是

相信这一点:
只要你有水平,什么东西都是免费的。

你若少什么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的。

我现在也是在自学无盘,也有打算开个无盘网吧.觉得也不是很难吧,多上上论坛,请教高手.进步不是整天看书能比的.想自己研究无盘当然不要用别人做好的系统了,软件当然要,WINDOWS也要吧!
还有你哥不懂这方面的吗?何不叫他教你.
我的QQ是117988787有事联系一下,多交流?!11

不用第三方的软件(比如:启明星、华教、张等)当然也可以做成无盘(其实也是要用到第三方软件,如果做95的到是可以不用)。

如果你的无盘技术还在初学,最后不要用无盘开网吧!

WIN98一样也不用的,只需要一个驱动的VXD,

WIN95你认为不用是因为微软提供软件了,
而98没提供……但可以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