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和其他几台电脑组成一个局域网。用带路由的猫加集线器装好。不用拨号,开机即可上网。没有服务器。我装了双操作系统。在98里面能上网。2000里面不行。网络邻居的属性里ip。dns。网关都设置好了。ping网关也能通,在网络邻居里面也看得到其他的电脑,就是打不开网页。不能上网,是否还有什么设置没有到位?另外网络邻居属性里面没有共享一项,怎么办?望高手指教,能在2000里面也可以上网!谢谢!!!!折腾了几天了。就是不得要领,哎!!!!!
重装系统
设置没设好~~
你的网卡是什么网卡,是sis900或是其它较少见网卡吗?如果是sis900或者
其它网卡,可以换驱动试试。我在win98 和、XP双系统中碰到这种情况是sis900网卡换驱动后就行了,不要用系统自己安装的驱动,另外楼上两位老兄
的也碰到过。再者不要设置代理服务器。禁用防火墙试试。
我想你应该在网上邻居的TCP/IP上把你的IP设成自动获取我看这样你就可以上网了,因为你用ADSL上网,他给你的是动态IP 啊
ping 网关能通 ping DNS能通吗?能用IP地址上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