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纳闷的问题,请求解答~!

:question: 我做的无盘工作站,都能正常启动了,但现在有个问题不知道从何落手。配置服务器时,在上面要建立五个有不同用处(不同权限)的目录(这是我建立的目录:APPL1,APPL2,GAMES1,GAMES2,PXEFILES。然后PXEFILES目录里还有工作站的目录)。这到底该怎么用它们列?很多资料都说建立目录,但没有解释怎么用,所以很纳闷。有经验的达人们请指点一下迷津~!

居然没有高手~!

映射网络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