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有个问题一直无法解决,请各位高手帮

:question:
我这台机子是单位的服务器,操作系统为WINDOWS2000SERVER,
播号上网,近些日子不知是什么原因,上网半个多小时以后,就无法和网络断开,而且控制面板的所有图标都跑到了左半边,重新装了系统还是没有用,请各位高手帮忙解决,多谢!!!!!!!!!!!!!!

我觉得是猫得驱动有问题!而导致系统错乱!我的一个朋友自己重装系统和驱动后。拨号上网后鼠标脱不动。反映特别迟缓。我去看也没发现问题。不过我觉得既然上网后才不好用应该与猫有关。虽然驱动看上去没问题。我还是重装了。
结果问题解决!所以我建议你重装驱动!

先查有没有病毒!

对了,先查一下有没有病毒,最近流行的蠕虫病毒可以引起一些奇怪的问题,升级到最新版的病毒库即可。

同意

标准的 冲击波 病毒

安装上 补丁 重起都好了。

我还是同意“白面书生”的话,你先试着重装一下驱动看,不行的话再杀一下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