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系菜鸟
手中硬件: HUB一个;网卡两张;网线若干,宽带一条
原来: 一台电脑直接连接宽带上网
现在: 两台电脑需要可以单独上网;能否不增加硬件实现
请大侠们赐教!!
如方便的话,也可发到我的邮箱:rhb_1976@sina.com or rhb_1976@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