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令我头痛了半个月的网络问题!

打开你的ADSL的NAT功能就没事了的!

这个有点不懂!!
请“tmige”兄能说明白一点吗?

改用户和工作组权限是不能解决问题!谢谢“netqqboy163”!

顶一顶

今天,我换了一个ADSL带路由终端,打开了ADSL的NAT选项,发现一切问题都消失了,IP不会与外网冲突了,上网不会断线了,外网的计算机也不会出现在我的网上邻居了!

tmige 写到:
打开你的ADSL的NAT功能就没事了的!

他说的是对的,谢谢!
也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