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有多少重庆的无盘玩家,我们大家如果有可能同城交流和学习,那就报个名吧。
我就是重庆的,做无盘已经有三年时间了
我是重庆的,不在重庆,在广东.
多多联系撒
我是重庆.多多联系撒
重庆做无盘的太多了,但是有产品的就太少了,现在,斯普林,创世纪在重庆都有办事处.
还有我
我,五年
我的QQ:37745303
我喜欢共享。有本人些
小作品!!!愿与大家共享!!呵呵!!
我在新疆,无盘生涯5年!!!!!!
我是重庆人!!~~~~忘说了!!!!!怎么能让什么ZSJ,SPL,MZ
这些东西到重庆呀。我没记错的话,第一本比较详细的无盘书籍就是重庆大学
写的好像是98年吧!!!!重庆人雄起哟!!!!!!!!!!
炫耀一下,2000年我第一次用美萍的时候改变了他不能够用在无盘上(他们也这样认为)的问题!!!
后发给美萍,被他们公布在网站上了,(我只得到一封感谢信~~~)
一直到现在,!!!!
现在还是我的名字!!!CH
・・・・・・・・・・・・・・・
如何在无盘系统中安装美萍网管软件?
这个问题主要是在无盘客户端安装美萍安全卫士,具体来说是怎样
让不同的客户端开机时能有不同的机号以及注册号。
美萍的机号设置放在:(假设是3号机)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psoft\Smenu\computename
美萍的注册号放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psoft\Smenu\Reg
利用注册表导出功能把安全卫士smenu全都导出来,但可
只保留以下键即可,当然都保留也可以。
---------------文件开始--------------------------
REGEDIT4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psoft\Smenu]
“computernum”=“3”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psoft\Smenu\Reg]
“RegNum”=dword:0001a727
---------------文件结束--------------------------
将以上信息保存成一个文件,比如ch.reg
把这个文件copy到每个工作站的私有文件夹里.如w1\ch.reg
完成后在无盘启动文件里加上regedit /L:路径 将其注入到
临时注册表但一定要在下载sytem.dat和user.dat之后。
这样即可解决无盘站安装安全卫士的问题。
还有我,94年开始做,现在很少做了,主要搞系统集成和综合布线工程了,但对无盘的发展还是很关注,一有空就上来看一下,希望有新的发展。
呵呵,不过玩无盘的时间没有老大这么久哟。
算我一个
我们联合起来呀,我前天到电脑城,我看到斯普林已经在做了,但平时我去网吧,他们都害怕用这个无盘系统,都说没有试过
mengxangpeng你94年就开始做无盘系统了?如果是真的话,您应该是重庆最早的了。我是2001年因为公司的一单生意才开始做无盘的,现在我已经没有在公司做了。
同意您的说法,可是重庆的网吧用无盘系统的并不多。不知道我有没有说错,我做无盘主要是用在歌厅的VOD点歌系统上。
重庆的斯普林是那家公司在做?
我也是
做无盘的时间有三四年了,不过只是兴趣而已
是啊,当时386都是很好的机器了。网线用同轴线,没工具,用钳子和烙铁焊,软件NOVELL LITE 1。1,现在想起真是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