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网络计算机与教育应用(软件、硬件),

这里是网络计算机与教育应用(软件、硬件),请不要在此发与此无关内容

顶呀!!!!!!!!!!!!!!!!!!! :

我想问一下关于什么的.软件还是硬件.

关于教育的软件硬件都可以 :wink:

紧急求助。我在局域网中无法访问服务器。我用的是98,服务器用的是2000,在98的网上邻居中双击服务器的图标,弹除对话框要求输入密码,可网管说根本没设密码

叫老板炒掉你们那网管…
这水平还做网管???

前一段时间我的流量耗得特别快
每次打点网络游戏一两个小时之后就卡得不行
必须重启
我怀疑有人做了手脚
于是在刚进入WINDOWS之后就结束一些不必要的进程
打游戏一天也不会卡
但是每次刚登录显示用户名的时候
系统就提示网络上有重名
请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frowning:

你们里面是用软还原还是硬还原,硬还原的什么卡比较好用吗?有什么特点吗?

请给我介绍几种好的硬软件

支持 表示一下

想问问各位,我的电脑非法关机之后再开机就找不到硬盘了但CMOS中去找也找不到,可有时重关机再开机又可以了。有时又不行。不知是何原因?

把服务器设一下密码,再取消试试,我上次也这样试了一下,好像行得通。

在服器上把计算机的名字加上去

说明一下。软件和硬件你可不可以分开一下? :blush:

在2000建立一个用户密码,然后在win98可用同样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就可以了。当然,你说的没有设密码,你在win98下用guest或者是administrator登陆试试,也许就可以了。

换不到硬盘的问题:
CMOS是不是没电了?如果有电的,可进入COMS测出硬盘,然后保存设置再重新启动就可以了。也有这样的可能,不知你是不是遇到了:哪就是你的计算机CMOS识别不出你的大容量硬盘。

我是只小菜鸟!刚进入这个论坛的!以后请各路侠客多多关照啊 :slight_smile:

     [url=http://kxmtv.com][size=150]一个可爱的开心音乐[/size]

[/url]

可能是2000那里的guest账户访问权限没有开吧。

肯定是网管员没有把你的机子加入,叫网管进组策略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