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版面仅用来做无盘技术的深入研究

国产商业软件的使用和研究请到,无盘套装软件讨论版 .

与无盘无关的请发表到相关栏目, 与无盘技术无关贴子的将会被删除.

netpcforum.org/pn/modules.ph … forum&f=38

2002年6月16日开始 发错版面的贴子如果已经有回复由版主移动到相关版面,无回复的当灌水贴子移动到测试地带. 测试地带的贴子并不保留.

强烈支持!!!

也请不要在这个版面回复任何讨论商业软件使用问题方面的贴子,这些不在套装软件版发的贴子将被当做水贴处理.

对不起 今天来没有看见这个帖子 ,发了两个MZ 的问题在这里,对不起了

只能麻烦你再在 套装软件区发一遍喽

只能说VERY GOOD!!!

好!

对不起,我没有注意到这里不能发表国产软件。
请原谅~

只能说VERY GOOD!!!
我十分支持

支持

支持!!!

好久不见大家
有事出差了一段时间

哎~~~~~~~~~/是的/我们在这里是讨论无盘技术的/大家不要说废话好吗?

:expr001: [B]不要说没有用的东西,我也支持,可以吗?

我举双手赞成,这样列得更细,更有利于大家交流、探讨。

我也同意

支持

我们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