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商业软件的使用和研究请到,无盘套装软件讨论版 .
与无盘无关的请发表到相关栏目, 与无盘技术无关贴子的将会被删除.
国产商业软件的使用和研究请到,无盘套装软件讨论版 .
与无盘无关的请发表到相关栏目, 与无盘技术无关贴子的将会被删除.
2002年6月16日开始 发错版面的贴子如果已经有回复由版主移动到相关版面,无回复的当灌水贴子移动到测试地带. 测试地带的贴子并不保留.
强烈支持!!!
也请不要在这个版面回复任何讨论商业软件使用问题方面的贴子,这些不在套装软件版发的贴子将被当做水贴处理.
对不起 今天来没有看见这个帖子 ,发了两个MZ 的问题在这里,对不起了
只能麻烦你再在 套装软件区发一遍喽
只能说VERY GOOD!!!
好!
对不起,我没有注意到这里不能发表国产软件。
请原谅~
只能说VERY GOOD!!!
我十分支持
支持
支持!!!
好久不见大家
有事出差了一段时间
哎~~~~~~~~~/是的/我们在这里是讨论无盘技术的/大家不要说废话好吗?
:expr001: [B]不要说没有用的东西,我也支持,可以吗?
对
我举双手赞成,这样列得更细,更有利于大家交流、探讨。
我也同意
支持
我们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