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是写的不错就是不明白实际意义是什么?有什么特殊用途吗?
太好了。
精~~~~~~
顶,而且还要试
很久没有读到这么好的好贴了 顶
不错,顶吧
有深度,可惜应用不能太广
写得不错,解决了我一个ROM的问题,我一批梅捷845GV的板集成8139网卡,但BIOS文件空间太小写不下54K的启动代码,用www.rom-o-matic.net的搞就差一项没打勾就不能用,这下解决了!!!
晕,把楼主说的那项打勾还是不能象真PXE芯片那样支持BXP无盘启动,有l知道要怎么改才行吗?因为有的主板BIOS文件可用空间确实太小,不能写入54K的启动文件。
顶一下
iscsi能做的我再加个io server同样能
不明白呀! 可以说清点吗?
今日才见此帖。。。。。。。真遗憾啊!!!!!!!
狂顶
![]()
DIY 精神永远 存在
刁啊 好啊
暴顶!!!!!!!!!!!!!!!!!!!!
呵呵,有点晕了
严重支持啊!
老大的好贴,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