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哥哥们的热心帮助呀。让我在这找到了家的感觉~~~~~
嘿
我决定学无盘了。那第一步该干什么喔看了好多文章都是越看月糊涂~~~
还有那个哥哥可以帮我下呀。~
我在刚开始学VB,以前什么语言都没学过。
然后我弄了个框框,里面放上 drive1 和 dir1 还有 file1
我把 dir1 设 dir1 = drive1
file1 dir1 =
晕。说不清楚。。。。
加我QQ帮我解决下行嘛?以后想靠电脑吃饭呢。现在什么都不会喔~~~
谢谢哥哥们的热心帮助呀。让我在这找到了家的感觉~~~~~
嘿
我决定学无盘了。那第一步该干什么喔看了好多文章都是越看月糊涂~~~
还有那个哥哥可以帮我下呀。~
我在刚开始学VB,以前什么语言都没学过。
然后我弄了个框框,里面放上 drive1 和 dir1 还有 file1
我把 dir1 设 dir1 = drive1
file1 dir1 =
晕。说不清楚。。。。
加我QQ帮我解决下行嘛?以后想靠电脑吃饭呢。现在什么都不会喔~~~
我的QQ是1187473呢!~~~ :)
只要显卡够好可以在286的机器上跑奇迹嘛?
是不是用了无盘工作站。对客户机的要求真的那么低啊?
客户机的CPU和内存没起作用嘛?是不是都在用服务器的CPU和内存啊?
如果服务器是P43.0的CPU。1G的内存。那每台工作站都属于3.0CPU。1G内存了么??? ![]()
想问的太多太多…知道的太少太少…
神秘的INTERNET…我究竟知道你多少…
靠电脑吃饭可是要买大量书的……
呵呵 凤凰兄 说的好
要买好多好多书啊!!!!!!!!
我想起当初 哎!真累!!!!!!!
更重要的是,买来的书要一个字一个字的读的……
w有好多书。但是看书头会痛~~
学装98看书要看半个月。其实直接就开始实践的话。。。
我也一天怎么也许会了呢。。。。
才半个月?????
太少了
9494,想偷懒所,是不行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没有
本来边做边学就是比看书快哦。~~~~~~~
你们又没有人肯教我。
呜~~~~~~~~
现在有很多电脑学习班来着???
学无盘的学习班好象一个学期8000元……
3个月
他吃人呀~~~~~~~~~~~~~~~~
能学到技术,10万也照样有能去学……
比如北京的倪氏记忆法讲座,
每张门票3500元,时间4个小时,
每场3万个坐席,
场场爆满,门票十分难买……
用他的记忆法500字的课文背下来只要5分钟,
这个中央电视台现场报道过……
不努力就不会有太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