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幻想标准版的狗,我用1.05专业版换.发到muhu@yahoo.com.cn
高级版的狗就算了,1.0和1.03及1.05都可的 QQ:198312335
晕,要幻想多少版本的狗呀,又没讲清楚,是1.03还是1.05,老兄.
Honey1老大:
你有吗?有就发一个.要是标准版的
l老哥,那是高级版的,不能用在标准版的,我试过的,提示版本不对
谁有幻想标准版的狗,我用1.05专业版换.发到muhu@yahoo.com.cn
高级版的狗就算了,1.0和1.03及1.05都可的 QQ:198312335
晕,要幻想多少版本的狗呀,又没讲清楚,是1.03还是1.05,老兄.
Honey1老大:
你有吗?有就发一个.要是标准版的
l老哥,那是高级版的,不能用在标准版的,我试过的,提示版本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