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段时间我装了 xp 操作系统(激活版)那时我觉得激不激活没什么大不了,那就到时再说吧!一个月过去了,今天我高高兴兴的打开电脑,噢怎么啦!于是我就等啊等啊!怎么还没进桌面呢!那就再重起一次看看,还是进不去,原来是我没激活这个版本,所以进不去,但我以前也试着去激活它,就是没有成功,在这请各位朋友就来现现你的身手好吗? 谢谢
![]()
网上下一个算号器
联想OEM的XP是最好的无激活版!
在前一段时间我装了 xp 操作系统(激活版)那时我觉得激不激活没什么大不了,那就到时再说吧!一个月过去了,今天我高高兴兴的打开电脑,噢怎么啦!于是我就等啊等啊!怎么还没进桌面呢!那就再重起一次看看,还是进不去,原来是我没激活这个版本,所以进不去,但我以前也试着去激活它,就是没有成功,在这请各位朋友就来现现你的身手好吗? 谢谢
![]()
网上下一个算号器
联想OEM的XP是最好的无激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