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msn6.0的,和网友传送文件没有问题,但就是不能语音聊天,我用的是路由器加adsl上网,我想是端口设置有问题吧,但是QQ就可以语音聊天,所以请教各位高手给与指教,先谢了。
我也是,有时可以,有时又无法连接,用qq都正常,看来msn就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