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请教使用过启明星PXE3。6网吧版的朋友们你们用过启明星PXE3。6网吧版觉得效果怎么样。不知各位是不是用得3。5和3。6通用的软狗.请使用过的朋友和正在使用的朋友告之谢谢!
我用PXE3。6网吧版用的是3。5和3。6通用的软狗但是老会死机不知道是我主机的系统有问题还是软件有问题请告之谢谢!
本人想请教使用过启明星PXE3。6网吧版的朋友们你们用过启明星PXE3。6网吧版觉得效果怎么样。不知各位是不是用得3。5和3。6通用的软狗.请使用过的朋友和正在使用的朋友告之谢谢!
我用PXE3。6网吧版用的是3。5和3。6通用的软狗但是老会死机不知道是我主机的系统有问题还是软件有问题请告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