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请问哪位大侠做过先启终端卡的WIN2000无盘?
Terminals/Thin-client
njr2002
August 16, 2003, 10:19am
1
如果有先启终端卡的WIN2000无盘资料可否发给我看看,多谢了!!!
我的邮箱是:zhongshuang_l2002@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