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HERO兄,我的BETWIN为何不能用MATROX的Millennium

我已经成功的做成MX440 双头的BETWIN,但是用Millennium PCI就是不能在SIS730的板子上实现BETWIN,请问你用的都是那种MATROX的显卡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