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要组建一个150台电脑的无盘WIN2000网吧。
谁能给出站点和服务器的硬件配置以及网络设备。
软件上使用VLD+BOOTNIC如何?
网吧管理系统现在使用哪个好啊?
请大虾们给出一个方案。
特别是服务器的配置。。
急用,谢谢。
难道高手们都休息吗?今天是星期几啊?
使用VLD+BOOTNIC好
服务器用双P4至强的主板带100M.1000M及160M双通道的SCSI卡的那种,
硬盘:两个36G的SCSI硬盘+金钻120GIDE硬盘
一个12口1000M交换机+7个24口100M的交换机
SCSI硬盘和IDE硬盘混用会严重影响SCSI的性能!!!
另外,你可以说用P4 XEON8 CPU/16G内存/320M SCSI卡的服务器吖……
硬盘用SCSI 73G9,网卡用INTEL 10G PRO SERVER,
交换机用UM BIG 800+UM24*7,这样性能要高的多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