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路由器错误,请大虾指教

这是一个16口的路由,通电自测后一个口没插线的情况下,16口(UPLINK)灯是亮的,在各个口接线后机子均能访问局域网,但上不得因特网

你再看看你的设置

可以用show ip route 命令看一下路由表的情况。十有八九是路由设置有错误。
你看你是不是改了路由器的配置?还有你用的是什么品牌的路由器?不同的路由
器有不同的配置命令。如果没有改动路由器,可以看看是不是你的ISP在与你连
接的端口上做了什么修改。如果还不行,可以考虑换一个端口连接ISP。但这要
做端口修改,也不是一两句能说清的。可以的话,我们中以聊聊,我的QQ:
3226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