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紧急求救!!!客户端如何禁用软区!!!!
无盘论坛
xiaoyao
August 20, 2003, 2:59am
1
我想搞启明星PXE3。6无盘网络,请总该如何禁用客记端软区!! 替换的10个文件已经用了,,请高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