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装了一个WINDOWS2000SERVER,
在SERVER上安装了启明星PXE3.6教育版,
安装很正常,
重新启动后指定无盘系统的根路径也很正常,
系统上传GOOD,
也能够正常启动无盘,
但就是当服务器重新启动之后,他的PXE服务不能够正常启动,
表现为:在"管理工具"—>“服务”----->“启明星PXE服务”---->显示为"已启动"
但是下面的工作站无法启动,
如果我把PXE 服务先停止,然后再重新启动,下面的工作站就OK 了,
请问各位启明星高手有什么高招解决这个问题?
我的启明星PXE3.6是教育版,使用软狗注册,用户为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