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救:启明星pxe3.6为什么不能正常启动PXE

我装了一个WINDOWS2000SERVER,
在SERVER上安装了启明星PXE3.6教育版,
安装很正常,
重新启动后指定无盘系统的根路径也很正常,
系统上传GOOD,
也能够正常启动无盘,
但就是当服务器重新启动之后,他的PXE服务不能够正常启动,
表现为:在"管理工具"—>“服务”----->“启明星PXE服务”---->显示为"已启动"
但是下面的工作站无法启动,
如果我把PXE 服务先停止,然后再重新启动,下面的工作站就OK 了,
请问各位启明星高手有什么高招解决这个问题?

我的启明星PXE3.6是教育版,使用软狗注册,用户为255,

你的DHCP服务有没有添加了60那个选项?兄弟,发一个给我试一下怎么样?
Email: kaisw_6@163.com

l楼上的兄弟,
启明星的不用加的,

过几天我发给你

高手指点一下呀

高手指点一下呀

2楼的说的对,你要添加060那个东东,试试看,先装INTEL-PDK,添加完060,就把PDK卸载掉就可以了~!

我用启明星3.6的网吧版时要加哦,要不工作站没反应的,你可以试一下.

我的启明星PXE3.6是教育版,使用软狗注册,用户为255,???
你的软狗问题吧????重装试试。。。。

启明星的可以不添加DHCP的,它本身带的都有分配IP的功能的

谢谢各位兄弟,
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是windows2000 dhcp的问题,

谢谢兄弟们的大力帮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