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终端服务器配置:CPU为C2.0,内存1G,硬盘7200转40G,网卡8139。
10台客户端:586/32M/2.1G/8029(10M网卡)。通过10M/100M自适应HUB连接。
运行office,VB等软件很正常。但上网时4台客户端打开网页,CPU占用就达90%以上!从HUB指示灯看到网络繁忙。
向斑竹和高手请教,系统瓶颈在那里?该如何解决?
很难解决的,,2000下看网页是这样的情况,可以把flash,脚本,,,关了,就会好一点,不过要想用的好还是升级一下,到2003吧,感觉会好点,毕竟internet可以改的设置的多一些
限制IE的线程或用MYIE,要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