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硬件配置不同,用什么PXE技术好
无盘论坛
fanyangsheng
2003 年8 月 10 日 11:28
1
硬件配置不同,用什么PXE技术好
qige
2003 年8 月 10 日 11:53
2
华教NC版,intel-sis-via不同芯片不同网卡都能P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