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用pxe和rpl做无盘哪个快?针对网吧,玩游戏上
无盘论坛
霸王星
2003 年8 月 7 日 11:47
1
用pxe和rpl做无盘哪个快?针对网吧,玩游戏上网。我是个菜鸟。请老鸟们多多指点!
霸王星
2003 年8 月 7 日 11:54
2
我顶,高手快来吧。
xzgang
2003 年8 月 7 日 13:35
3
用PXE或启明星的EBX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