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810主板的无盘网问题?????

我用启明星做无盘网,810主板,为什么把主板带的声卡玩红色警戒2就很慢,如果把主板带的声卡在bios里(禁止),玩红色警戒就很快,比有盘还快,就是没有声音,如果我买另外一张声卡插在主板上不知会是快还是慢,请问大家用810主板的朋友有没有这种现象呢?谢谢!

我碰过用810主板玩红色警戒2很慢的现象,处理方法跟这位老兄一样。但我后来发现那不是由声卡引起的,将网上邻居中的NETBEUI协议删除后就都正常了。
希望给你参考一下,但不知道能不能帮你。

我的也是810e的主板,深圳智仁主板。自带声显卡。用的是华教无盘。但没你说的玩红警很慢的问题。上传之前,只需添加TCP/IP和IPX两个协议就好了。别的都不要加。要不然问题很多。

首先谢谢大家!
我另加了一张声卡就可以单击玩红色警戒2,如果两台联网就不行,
请问Match2008兄,用华教无盘有没有启明星的保护功能呢?
qq:9300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