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我不会用MJSET,大家教我

不知在RPL下,用什么自动登录程序好?
MJSET我怎么用不成功?

我也是 :(
我对RPL感冒~

胡兄加我啊!!

QQ82994552

搞定了,放在AUTOEXEC。BAT的第一行

对了,请问版主,我对无盘启动时的几个BAT文件的调用关系还没有弄清楚,到底是按照什么顺序调用的?谁先谁后?是哪个阶段调用哪个BAT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