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RPL启动的问题,我用XP的JET500.DLL不行,因为2003的文件保护扫描会自动把它替换掉.
zhengfaning@163.com
发了请回贴,谢谢
我顶
能不能把2003安装文件里面的JET500.DLL先用XP的替换掉呢?包括安装文件压缩包、压缩文件及安装好后系统里面的DLLCACHE目录里面。
我也只是想法,没有试过。因为我现在对2003不感兴趣啊,盗版的不能上网更新,没意思。
用 2000 的。
用2000会提示旧版本的文件,然后自动就替换了。xp也是。
要不就不换,把它入在RPL目录中。或把安全性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