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安装NOVELL无盘中,无盘启到在MSDOS…就死机了
但用软盘启动就能正常登入。重做镜象也不行。
请高手指教
换启动芯片吧
你做镜象的软盘有坏道!!!
是不是拷贝的时候
如果不是用WIN98光盘FDISK/MBR
把msdos$####.sys 什么文件名我忘记了,设为共享,
flag +s msdos$####.sys
是PCI网卡还是ISA网卡呀,如果是ISA的可能还要加个RPLFIX.EXE之类的文件吧,在NOVELL安装光盘里有啦,
文件名可能有点出入,好久了,可能不对哦:)
有时用ODI的会死到那.如是IPX的可能就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