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的话请给我发一份,谢谢!!!
zhengfaning@163.com
或指点一下在那下也可以,再谢
先谢谢了,可惜没用…
我的操作系统是2003,它除了rpl目录外,还需要I386的目录,可能要 dlc协议和netbeui协议(2003不包含)的系统文件吧!
那位大哥能帮帮我!!!!
谁有的话请给我发一份,谢谢!!!
zhengfaning@163.com
或指点一下在那下也可以,再谢
先谢谢了,可惜没用…
我的操作系统是2003,它除了rpl目录外,还需要I386的目录,可能要 dlc协议和netbeui协议(2003不包含)的系统文件吧!
那位大哥能帮帮我!!!!